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   >  

新闻

山西省儿童医院韩志英教授当选为省医学会第九届 儿科学专委会主任委员

呼吸科 范彧 宣传部 齐媛    2020/9/15 14:36:12    

DSC_1542.jpg

9月11日,山西省医学会第九届儿科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会暨2020年儿科学术会议在太原召开,山西省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柴志凯、山西省儿童医院副院长李润森与全省近百名儿科同仁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山西省医学会学术部主任段学海主持。

DSC_1438.jpg

DSC_1441.jpg

DSC_1451.jpg

DSC_1444.jpg

DSC_1532.jpg

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山西省医学会第九届儿科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副主任委员、主任委员。山西省儿童医院呼吸科主任韩志英教授当选为新一届主任委员,李亚蕊教授当选为名誉主任委员。

DSC_1531.jpg

DSC_1524.jpg

柴志凯为新一届儿科学专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委颁发证书,并介绍了山西省儿科专业的发展现状,他说,山西儿科的发展离不开儿科学专业委员会以及儿科医务人员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珍惜每次学习机会,相互交流学习先进理念和实操经验,进一步推动山西省儿科专业的发展。

DSC_1458.jpg

李润森在讲话中表示,山西省儿童医院将大力支持儿科学专业委员会的发展,积极开展各项有利于推动我省儿科建设的工作,真正做到服务山西儿童,兼顾周边地区,做好学术宣传和引领作用,更好地推动我省儿科临床科研能力与诊疗水平不断发展。

DSC_1564.jpg

新任主任委员韩志英发言说,儿科学专业委员会将继续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学科发展空间,增强自身的专业度和执行力,将其打造成继续教育培训平台、疑难病例会诊平台、科学研究合作平台。专业委员会要做好实事,利用互联网平台,为患者答疑解惑,提供更加便捷的医疗服务,为全省儿童的健康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举办了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