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   >  

新闻

呵护更年期,其实也可以这样......

文:宣传部 齐媛 妇保科 卞淑芹 图:宣传部 齐媛    2020/9/17 12:09:16    

人们常说:二十岁的女性犹如玫瑰,热情美艳,五十岁的女性犹如兰花,优雅从容。然而在现实生活中,五十岁的女性正处于更年期,她们可能正被更年期的各种不适困扰。为了更好地呵护更年期妇女,9月10日下午,山西省妇幼保健院更年期保健门诊联合中医科,特别推出“更年期中医调理”课程,吸引了多名适龄的女性朋友参加。

DSC_1308.jpg

DSC_1321.jpg

DSC_1341.jpg

更年期综合门诊主任白云针对绝经期生殖泌尿综合症如何治疗,为大家做了详细阐述,消除了大家治疗中的顾虑。中医是我国特有的文化遗产,对更年期保健有独特的见解,中医科主任张雪娟从中医角度,讲解了如何科学地进行更年期保健,大家颇受启迪。中医科医师陈静现场演示艾灸、耳穴压豆法等中医外治疗法,妇产保健门诊医师肖文君现场教授中国传统医学健身功法八段锦,受到大家的欢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学习热情高涨,在欢声笑语中得到了更年期的科普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