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   >  

新闻

守护生命“腺”,健康常相伴——山西省妇幼保健院乳腺外科、超声科联合开展“三八”妇女节健康义诊活动

乳腺外科 张待翼    2024/3/12 15:33:50    

近年来,由于饮食结构改变、生活压力、遗传等多种因素,乳腺癌患者数量呈逐年上升趋势,发病越来越年轻化。“三八”妇女节当天,山西省妇幼保健院乳腺外科、超声科联合举办健康义诊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关爱女性,关注健康。

4R5A5004.jpg4R5A5016.jpg

 我院乳腺外科医护人员针对乳腺的常见疾病,临床表现、自我检查、手术相关等知识对前来咨询的女性进行了详细讲解,强调乳腺健康的重要性。超声科为参加义诊的女性开展免费的乳腺彩超检查,乳腺外科专家对彩超检查结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当天我院乳腺外科主治医师赵丹受邀参加杏花岭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的三八节义诊活动。

4R5A4998.jpg4R5A5008.jpg

4R5A5013.jpg

本次义诊活动共接诊80余人,均完成专科乳房查体等相关检查,让更多的女性了解如何正确呵护乳房,认识乳腺常见疾病,共同守护乳腺健康,远离乳腺疾病的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