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忆优良传统 强入党初心 行政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行政第四党支部    2023/10/8 16:23:49    

9月5日下午,山西省儿童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瑞云带领行政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八路军驻晋办事处旧址,开展“忆优良传统、强入党初心”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以此致敬即将到来的"全民国防教育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微信图片_20230907161750.jpg

支部党员通过参观历史照片、工作电台、书信手稿等革命文物,了解了八路军驻晋办事处的光辉历程。参观结束后,刘瑞云副院长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她强调,开展此次活动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表现,是强化党员入党初心、传承红色基因的必要实践。党员同志应当以崇仰之情、敬畏之心,从党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常学常新,坚定理想信念,深刻认识我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和历史必然,传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高尚品质和优良作风,以不忘初心、始终奋斗的决心主动担当、迎接挑战!

微信图片_202309071618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