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联盟聚合力、专家义诊送健康,离退休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离退休第一、第二党总支部    2023/7/14 11:06:4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充分发挥离退休党员的光和热,近日,山西省儿童医院(妇幼保健院)离退休第一、第二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走进赛马场社区东唐花园小区,开展“党建联盟聚合力 专家义诊送健康” 主题党日活动,为社区群众和少年儿童送去健康服务。

离退休第一、第二党总支部在充分调研社区群众需求后,组织医院长期深耕临床一线的儿内、儿外、儿保等专业的老主任、老专家,深入社区为广大群众开展咨询义诊服务。专家们医术精湛,经验丰富,对络绎不绝前来诊疗的居民耐心细心,了解病史病情,提出治疗建议,指导用药情况,并进行健康科普宣传,累计服务群众上百名。

微信图片_202307101031453.jpg

微信图片_20230710103145.jpg

义诊活动受到社区居民及全体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誉。离退党员不忘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夯实群众基础,利用专业特长服务群众,奉献社会,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见到省城医院的大专家”,实实在在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谋幸福,为生命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