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山西省儿童医院院领导走访慰问50年党龄离休老党员 发放“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宣传部 齐媛 张玲霞 图:宣传部 张玲霞    2021/7/6 15:19:08    

DSC_6915.jpg

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为了让老党员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增强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6月23日上午,山西省儿童医院(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孙震宇、院长康文娟、副院长席红卫走访慰问了杨弃愚、单家休、韩守垣等党龄达50年的离休老党员,并为他们送上党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慰问金。

DSC_6850.jpg

孙震宇讲到,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老党员的关心关怀,意义重大。他感谢老党员们为医院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为妇女儿童健康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医院工作,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DSC_6859.jpg

DSC_6831.jpg

康文娟表示,老党员是医院发展的建设者和亲历者,是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见证者,医院所取得的每一步成绩,都离不开你们曾经的无私奉献和倾力支持。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扬党员的优良传统,积极发挥余热,为医院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

DSC_6891.jpg

老党员们也表达了对医院关怀的感谢。他们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入党经历,讲述了青春岁月的奋斗故事。大家纷纷表示,荣获光荣在党50纪念章,既是荣誉也是责任,今后将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初心不改、继续前进,为全省妇女儿童健康事业发挥光和热,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