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李润森副院长在机关第二党支部讲党课

宣传部 马芳    2021/3/12 15:26:50    

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责任感、使命感39日下午,山西省儿童医院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讲党课活动,副院长李润森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妇幼健康服务水平”为题,为全体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DSC_9923.jpg

李润森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同时紧密结合医院的兴院战略和服务理念,提出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导实际工作的具体要求。他表示,大家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要求,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思维能力和工作水平,统筹落实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转变服务理念,提高医疗技术水平,提升管理能力,提高服务质量,保障医疗安全,建设智慧医院,为妇幼健康事业贡献新的力量。

DSC_9926.jpg

    本次支部学习在党员中反响热烈,大家踊跃发言,联系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和贯彻思路,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党课学习为契机,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切实发挥好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持续为临床一线、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服务,不断提升工作成效,努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