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园地   >  

党建园地

山西省儿童医院(妇幼保健院) 召开领导干部任免会议

党办 刘剑钊    2020/10/12 18:35:55    

9月27日下午,山西省儿童医院(妇幼保健院)在行政楼五层会议室召开干部任免会议,宣布省卫健委党组对医院领导班子的调整决定。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波和人事处副处长赵庭梧出席会议,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孙震宇主持。

赵庭梧首先宣读了《中共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关于罗铭忠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经委党组2020年9月17日会议研究决定,任命:刘瑞云同志为山西省儿童医院(妇幼保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蔡晓丽同志为山西省儿童医院(妇幼保健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铭忠同志不再担任山西省儿童医院(妇幼保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职务,李旭光同志不再担任山西省儿童医院(妇幼保健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职务。

随后,离任干部和新任职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孙震宇书记、康文娟院长代表医院对罗铭忠、李旭光、于雁玲、姚斌杰同志为省儿童医院建设发展所作出的努力与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他们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奋斗,作出新的业绩;对刘瑞云、蔡晓丽同志来院任职表示热烈的欢迎,将全力支持她们尽快融入新的环境,大胆开展工作,为医院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张波在讲话中指出,这次调整是委党组立足全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和干部队伍建设实际,在充分酝酿、慎重研究、通盘考虑基础上作出的决定,体现了委党组对公立医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视。对医院今后的建设发展,他明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引领推动医院持续健康发展;二是要深化改革创新,争创一流业绩,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努力开创妇幼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三是要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模范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树立作风过硬的良好形象。希望省儿童医院新的班子集体能够齐心协力,不负重托,加倍努力投入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委党组的信任厚爱和广大干部群众的支持。

孙震宇代表医院领导班子表态: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卫健委党组的决定。今后工作中将一如既往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委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倍加珍惜团结和谐的生动局面和来之不易的发展势头,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务实创新、团结协作、勤政廉政的班子队伍,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不辜负上级领导的信任嘱托和人民群众的期望,为推动医院高质量转型发展、建设“健康山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